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蝉联中国服务业500强 砂之船集团位列313位
2019/09/30 15:58  

  日前,“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19年中国服务业500强”,砂之船集团榜上有名,位列第313位。

  

  这是砂之船集团继2018年入围“中国服务业500强”后,再度蝉联榜单。相对于2018年,砂之船集团排名提升154位次,发展速度引人注目。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企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王基铭在会场上表示,2019年的“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在发展上呈现规模大幅增长等特点,入围企业营收增长较快,入围门槛接近50亿元。

  此次砂之船集团在入围门槛大幅提升的前提下,不仅蝉联榜单,更以超百位速度飙升,彰显了集团突出的商业运营能力,在中国奥莱市场保持着领先地位同时,朝着“全球奥莱第一品牌”的愿景阔步前进!

标签:
责编:周康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