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22座充电桩落地滨海 解决学生出行难题
2020/09/09 16:21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8月31日,国网江苏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滨海县阳光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完成滨海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镇村公交车采购项目的合同签订。该项目在国网滨海县供电公司的大力配合下落地,助力解决学生上下学交通工具乘坐困难问题。

  在充电桩及电力工程等配套建设完成后,国网滨海县供电公司派专人做好调试工作,时刻关注每台电动公交车及充电桩前期的充电状况。项目建设过程中,由于现有用电容量不能满足充电需求,技术人员同步完成了八巨中心小学与陈涛中心小学的配套高压业扩报装。同时,国网滨海县供电公司也积极向省、市电动汽车服务公司汇报该项目具体情况,争取业务服务与技术支持,同步洽谈电动公交车采购相关事宜。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促成项目落地,合同价795.8万元,将完成电动汽车营收704.24万元。

  据了解,今年6月下旬,县供电公司总经理胡桂荣在会见到访的滨海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俊一行时,双方即达成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共识。8月14日,国网滨海县供电公司在接到用户新建6处村小充电桩现场勘查需求后,立即安排营销部相关人员上门服务,配合用户开展相关工作并提供技术支持。

  交通控股集团项目负责人孙玉中表示:该项目需在9月1日前完成22座充电桩及相关电力工程配套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希望供电公司承接并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对于此项教育民生工程,国网滨海县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民生。

  图为国网滨海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在现场勘察、调试充电桩,并引导村小学生安全乘车出行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