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超级黄金周 网红餐饮落户南京新百中心店
2020/09/29 10:22  新华报业网  

  超级黄金周就要来了!南京新百中心店积极响应商务部号召,积极开展“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同时大力践行南京市委市政府所提倡的“四新”行动,致力于运用超常规的办法、不寻常的力度、新颖的营销策略,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购物体验!此次超级黄金周,南京新百中心店将落地国庆大型景观美陈,弘扬大国风范和正能量!

  南京新百中心店总经理胡雪飞提出,观大势谋全局,谋定而后动。中心店稳住上半年靠的是快速谋变的魄力和持续创新的精神,跨入下半年,中心店将坚持引进首店,一着不让狠抓节点,为消费市场注入可持续动能。此次双节同庆,新百中心店将奏响超级黄金周主旋律,为团圆举杯、为祖国喝彩,以多项举措掀起双节消费新浪潮。

  一是延续“首店热”刺激市场,南京新百中心店持续引进首店,凭借区域唯一的优势迅速成为消费动能“新引擎”。嘻游记烤肉、鸡本无敌、都野菜寿喜锅三大网红餐饮将首次落户南京新百,并推出火爆开业活动;NIKE最高级别KL江苏首店将发售多款限量版商品,优衣库江苏最大旗舰店79元起,以最美味的饕餮盛宴及最专业的服务不断助推中心店消费蝶变升级!

  二是针对新百VIP会员实现精准营销,万券齐发,为VIP会员提供故宫建成600年特别到店礼及专属优惠。

  三是打造线上线下互动新模式,利用爱逛、小程序、抖音直播三管齐下,借助品牌+互联网的优质资源联动,奏响直播协奏曲!

  四是借力外联,守正出奇,国庆期间新百中心店将携手多家银行让利百万,并结合大型国风巡游,让消费者感受到双节假期的火爆氛围,打造消费月靓丽的风景线!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