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男子酒驾开车 让女友顶包,被警方慧眼识破
2020/10/08 22:07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爱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验证是否真心,方法也不少,不过这个男子的做法应该不是真爱了,民警:“我要是他女朋友,立刻分手。”原来一名驾驶员酒后驾驶机动车遇到交警查酒驾,害怕被处罚竟然叫女友“顶包”。国庆中秋佳节荒唐驾驶员竟上演了这样一部荒唐剧。10月5日晚21时35分许,葛某酒后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新沟大桥桥面上时发现前方有交警设卡查处酒驾,立刻将车停在桥面上并与副驾驶的女友冯某互换驾驶位置。民警发现该车停在桥面上迟迟不行驶后立刻上前询问有无互换驾驶座位情形,俩人一致声称“绝对没有”。民警现场对葛某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酒精含量为128.3mg/100ml。民警立刻将两人分开进行询问。

  图为男子在医院进行酒精检测

  经了解俩人相亲认识不久,节日期间在外约会,女子因为没带驾驶证害怕被交警检查才停车不敢行驶。民警的耐心劝导和法律教育,冯某有些动摇,在民警将上游卡口监控照片出示给冯某看后,冯某嚎啕大哭承认不是自己驾驶的,十分后悔欺骗交警。民警当即对冯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与此同时葛某还在另一辆警车上与民警攀谈坚持是女友开车的,甚至“淡定”地抽起烟来。民警在冯某已经承认顶包之后再给葛某一次机会,询问驾驶车辆的是谁,得到的回答却仍是“我女朋友开的”。民警只得将葛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第二天葛某酒醒后承认是自己酒后驾驶汽车,害怕被查处才让女友顶包。目前该案还在办理之中,冯某因为事后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坦白,民警对其免于行政处罚,但是葛某面临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

  (通讯员 曹苏)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