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华润苏果获江苏“2020年销售竞赛第一季”一等奖
2020/12/07 15:43  新华报业网  

  12月4日,由江苏省商务厅举办的2020年省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座谈会在南京召开,并对2020年销售竞赛第一季优胜单位奖励授牌。

  得益于在促消费方面的突出成绩,华润苏果从江苏200余家重点商贸零售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销售竞赛第一季”一等奖。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和影响,省商务厅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商务部决策部署,全面推进“146消费提振行动”,打响“品质生活?苏新消费”活动品牌,突出省市县、政银企、线上下、内外贸“四个联动”,抢抓6-8月促消费的关键时期,开展了“2020年销售竞赛第一季”活动。

  作为江苏省大型零售企业,华润苏果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省商务厅的号召,在“2020年销售竞赛第一季”活动期间,于6月份开展了“200支端午商品低价风暴”主题促销活动,拉动端午消费,到7月份,正值华润苏果24周年司庆,“300支会员价商品低价风暴”、“全场200返50”、“司庆品类大促—百余品类5折起”、“会员限时购”等精彩纷呈的营销活动亮相门店,拉动新一轮消费复苏浪潮。其中,仅“司庆大促”一项便取得了拉动消费超9亿元的好成绩。此外,华润苏果还联合宝洁、伊利等知名品牌创新开展直播带货活动,累计开展45场,观看人数超40万人。

  回顾整个2020年,华润苏果在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下足功夫扩内需、促消费,争当成为全省促进消费快速复苏的“排头兵”。一方面,华润苏果多管齐下提振消费市场,如在3月下旬开展“亿元消费劵大放送”活动,拉动消费6.15亿元,同比增长12%;在五一端午、中秋国庆开展大力度促销活动,繁荣节日消费市场,五一小长假拉动消费5.28亿元;持续打造“元旦跨年购”“7·18司庆大促”两大购物节,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另一方面,华润苏果还积极培育新型消费,如加大线上资源投入,积极推广“万家APP、苏果优选”等自有平台,线上销售同比增长近4倍;主动走进居民社区/小区开展社区销售,将精选高性价比商品送到居民家门口;联合知名品牌厂商,开展“直播带货王”活动,鼓励全员参与,营造浓烈的带货氛围。

  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疫情时代,华润苏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继续响应各级政府扩内需、促消费的号召,做强做大既有营销品牌,创新推出新的营销活动,积极培育新型消费模式,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双循环’战略贡献苏果力量。”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