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新春美食秀第二期|看看你的家乡味道上榜了么?
2021/02/14 18:35  新华报业网  

  1

  大年三十晚上的年夜饭,是家的味道、年的味道,更是团圆和幸福的味道。交汇点发起#晒晒我家的年夜饭#互动活动,拍照记录美味瞬间,写下你的牛年愿望,晒晒你家的年夜饭,晒出我的幸福中国年!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2月17日

  活动规则:参与者最多上传8张图片,每张图片小于100M。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将择优抽取100位幸运参与者,每人赠送50元手机话费(不限运营商,请务必填写正确手机号码),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2

  活动进行到现在,小编收到了各地小伙伴们发来的新春美食,满屏的照片承载着幸福美满,传递出家的温馨和团圆的欢乐……

  这是美食秀的第二期展示,越来越多的朋友们把美好的祝福分享出来,希望新的一年,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每一个了不起的你,都能心想事成,牛气冲天!

  来自@ Jessy 的分享: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祝大哥大嫂二哥二嫂家庭幸福美满,祝大侄子高考顺利,祝我女儿中考加油,考入理想的高中!

  来自 @凳子大哥的分享:

  舅舅搬新家,又逢春节,双喜临门,以后大年初二就到舅舅家相聚了!

  来自@LI 的分享:

  一年到头,忙忙碌碌,最大的幸福其实就是能和家人吃顿团圆饭,多陪陪逐渐老去的爷爷奶奶。

  来自@ 小锦锦 的分享:

  愿家人健健康康,顺顺利利!

  来自@跳跳 的分享:

  国泰民安,健康快乐!

  来自@果果 的分享:

  镇江的美味!

  来自@木石头 的分享:

  希望牛年好运来,一家人开开心心,平安健康。

  来自@包包 的分享:

  大年三十晚上的年夜饭,是家的味道、年的味道,更是团圆和幸福的味道。

  来自@海海 的分享:

  愿大家牛年平安健康,身体牛壮,运气牛好!

  来自@danping 的分享:

  牛年大吉!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的团圆饭,是家的味道,也是最难忘的味道,它以美食为载体,不仅意味着团聚,还传递了对新年的期待。

  2月18日前,晒出你的新春美食,说出对家人以及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就有机会获得50元的话费奖励!

  分享新春美味,新年好运就降临了!

  策划:徐明君 夏霖

  运营:刘翔 张梦珊 谢玚

  技术:崔阳 陈雨生 鲁飞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