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华润苏果“地球一小时”、“食物守护计划”活动圆满落幕
2021/03/30 14:07  新华报业网  

  3月27日,华润苏果连续第十三年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活动当日20:30—21:30,华润苏果通过关闭旗下所有门店的非必要电源,以切实的行动为环保发声,并通过在南京、徐州、淮南等31城开展环保主题涂色及食物守护计划活动,向公众传播环保理念,活动反响热烈。

  以2007年悉尼的标志性熄灯为开端,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逐渐成为一个席卷全球、家喻户晓的环保运动。地球给人类提供了食物、空气和水,但随着人类活动对环境影响的逐渐加深,给地球生态平衡产生严重威胁,“为地球发声”,唤起人类对保护地球生物多样性的重视显得尤为重要。

  华润苏果今年参与的主题为“为地球发声,与万物共生”,号召公众参与到这场由全世界共同行动的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为节能减排做出贡献。活动当日,在保证门店正常运作、顾客购物安全的前提下,华润苏果关闭了旗下所有门店的非必要光源及店外非主招牌光源。与此同时,为了让公众有更切身的参与感,3月26日-28日,华润苏果在南京玄武湖以及外埠共31家门店开展“与自然共生,为地球上色”环保主题涂色活动,共吸引近万名公众一起为画稿上色,传达爱护地球的环保理念。

  “妈妈,我要画一个地球,长满粮食的地球。”3月28日上午,在玄武湖樱洲,小朋友们正手执画笔参与由华润苏果推出的“食物守护计划——可持续消费创意大赛”活动。现场近300组家庭创作了超过100幅作品,所有作品均参与了现场投票评比环节,吸引了近千人参与投票,成为当日玄武湖景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落实国资委、华润集团、华润万家对可持续运营的工作要求,我们推出可持续消费创意大赛,希望通过作品展示、现场讲解、主题绘画等方式宣扬珍惜粮食、绿色消费的理念。”

  作为民生央企,华润苏果长期致力于推进民生保障、品质改善、节能环保等对社会、生态有利的事业。通过今年的“地球一小时”、“食物守护计划”活动,华润鼓励每一位消费者、每一位员工、每一家合作伙伴都能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保护环境、保护地球、节约粮食做出应有贡献,为全人类创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