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金鹰7-ELEVEn便利店7·28进驻扬州 三店同开 打开美好城市生活
2021/07/13 14:01  新华报业网  

  7月28日,金鹰7-ELEVEn即将入驻江苏扬州,这是继南京、泰州后,在江苏省内开拓的第三座城市。

  本次金鹰7-ELEVEn入驻江苏扬州的首批三家门店分别是,京华城路店、邗江中路店、扬泰机场店,均位于商业密集区域,服务周边社区、写字楼、学校、商业街、机场等场所。

  金鹰7-ELEVEn便利店进驻扬州后,将以高品质、便利和贴心的服务满足扬州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所需,提供优质新鲜的商品与服务。此外,金鹰7-ELEVEn还将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消费,继续探索新兴消费,不断扩大服务内容,为城市生活带来更多“便利而美好”的消费体验和更为健康的消费理念。

  此次金鹰7-ELEVEn首批门店开业也为扬州消费者准备了多重惊喜活动,如城市定制爆品和超值3折福袋,限量发售;7-11主打的日配鲜食类产品全场8折,还有大量特色商品第二件0元、加1元换购等超值活动。

  作为深耕江苏市场的行业标杆,金鹰集团坚持着眼长远、深耕密植,推动7-11便利店在江苏市场的稳健发展,2018年5月,金鹰7-ELEVEn在南京开设了第一家店铺—南京珠江路店,创造了备受行业瞩目的单店业绩,一度蔚为话题。7-11种类繁多、价格亲民和健康又安心的鲜食商品系列也成为江苏人民又一个新鲜、安心、美味的健康生活选择。

  未来,金鹰7-ELEVEn将在扬州这座古老又年轻的城市加速开拓新店的计划,带着构建都市生活基础设施,实现放心安全的饮食的宗旨与初心,为扬州顾客带来更多健康又安心的美食,为当地市民打造“近且便利”的美好城市生活。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