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华润苏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 守护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
2021/07/29 14:04  新华报业网  

  作为南京市生活必需品市场重点保供企业之一,华润苏果坚决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门以及市商务局《关于切实保障抗疫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守护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

  记者了解到,面对当前疫情形势,近日,华润苏果迅速召开“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的紧急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兵对疫情防控、保供稳价等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和指示,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抓落实。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让南京市民安心,放心!

  据了解,截止目前,苏果总库存物资达25亿元,其中,民生类商品,如米面2700吨、食用油2800吨、方便食品280吨、肉禽150吨、鸡蛋126吨、蔬菜203吨,防疫类商品,如口罩103万只、消毒液14万瓶、洗手液18万瓶。可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作为苏果超市网点的配送枢纽,早上六点不到,苏果马群物流中心便开始繁忙起来,每天有近4万箱蔬菜、蛋品、水果、肉禽等民生商品被运抵这里,配货量同比增长超70%,员工们停止轮休,加班加点,每天及时将这些商品配送至苏果各门店。

  “菜品种丰富,价格跟平时差不多。”正在华润苏果奥体庐山路店选购西蓝花的蔡女士告诉记者,特殊时期,有苏果很让人放心。记者看到,门店生鲜区猪肉、包菜、土豆、西红柿、芹菜、山药等家常菜琳琅满目,供应充足。此外,消杀防护用品被设置成专区陈列,口罩、洗手液、消毒液品类齐全。

  “目前,我们店肉菜蛋奶的库存超过50吨,米面粮油的库存超过60吨,防疫物资中口罩6000只、洗手液2500瓶、消毒液2600瓶,供应充足、价格平稳,”门店店长介绍。“为了给消费者创造更加安心的购物环境,消费者进场需要佩戴口罩、测温和查看健康码,门店确保每天消毒、通风。尤其是扶梯、购物车等公共区域和物品,每天至少消毒4次,收银区也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提醒保持一米线间隔。”

  据悉,疫情发生后,华润苏果在南京的700家大小门店均已第一时间全面投入保供防疫的“战斗”当中。马群物流对门店实行“一日两配”,保障民生物资供应“不断供”。同时,加强和产销基地对接,进一步做好储备工作,并对重点民生商品价格实施严格监控,确保价格稳定。此外,强化线上“无接触服务”,提高线上订单履约率,协调第三方平台增加运力,满足市民“宅购”需求,南京门店线上订单量近期单日同比增长5倍。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