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文化 > 正文
30位女教授赠书金陵女子书馆
2021/01/15 22:14  新华报业网  

  2021年1月15日下午,由南京师范大学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联合主办,博雅女子学堂(金陵女子书馆)承办的“南京师范大学女知联·金陵女子书馆2021赠书活动”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举行。

  南京师范大学女知联30余位女教授出席了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江苏省妇联新媒体与网络信息传播中心(江苏《莫愁》杂志社)相关领导、企业代表等。

  活动中,除南京师范大学女教授向金陵女子书馆捐赠自己编写的专著外,联合国中文组组长何勇、《麦哈顿的中国女人》作者周励也纷纷在大洋彼岸通过线上向书馆捐赠了著作《愿在他乡做使者》、《第二心灵》及《亲吻世界》,现场参会代表一同见证了这一美好的时刻。

  活动现场,由江苏省妇联新媒体与网络信息传播中心(江苏《莫愁》杂志社)与金陵女子书馆共同发起成立的“《莫愁》女性成长空间”正式揭牌,省妇联新媒体中心也向金陵女子学院捐赠了百余本《莫愁》杂志。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省妇联新媒体中心携手金陵女子学院,共同以文学滋养、丰富、抚慰心灵,用最真实、最朴素、最纯粹的文字记录无数女性奋斗者的故事,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

  金陵女子书馆关注“她力量”,陪伴“她成长”,迎接“她未来”。书馆仅收藏“她写的书”和“写她的书”,通过举办“她的沙龙”,旨在培养具有广博知识和优雅气质的“她们”。

  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院董、金陵女子书馆馆长王波说,金陵女子书馆是一个公益性女性文化交流平台,旨在帮助女性极其家庭的成长,希望通过各项社会综合活动,帮助广大女性丰富知识、陶冶情操、启迪智慧,在新时代的发展中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