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文化 > 正文
UC X王老吉推出职场联名罐,给中坚青年加油打气
2022/09/08 15:32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8月22日,UC迎来了18周年庆,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多年来的陪伴,UC联合国民品牌王老吉共同推出中坚青年职场联名罐,一同守护中坚青年,为他们打气助力,不怕上火、职场大吉!

  “中坚青年”一词出自于广大UC网友的自我调侃,指代那些夹在“前浪”和“后浪”中间,上有老下有小,或即将面临这样状态的人们。面对生活的重压,他们往往一边喊着“我太难了”,一边又扛起了生活的重重困难。

  面对这样一群带有“生活越艰我越坚”坚韧劲的青年,UC和王老吉洞察到他们在职场生活中的痛点,以四款职场大吉联名罐,说出了打工人们的职场愿望——“过关大吉”罐,在面对生活中的重重困境时,可以顺利过关,让难关退退退;“收工大吉”罐,提高工作效率,准点下班不加班;“汇报大吉”罐,方案一稿通过不修改;“加薪大吉”罐,给“加薪水”续个杯,升职加薪冲冲冲!

  不怕过难关、准点能下班、升职又加薪、汇报一稿过,这些职场大吉的祝福愿望,完全戳中了当下中坚青年的心声。特别是“加薪大吉”联名罐,受到许多网友的追捧喜爱,达人网红纷纷在社交平台种草安利。

  此次阿里信息服务旗舰平台UC与国民级饮品王老吉的跨界合作,是王老吉“吉文化”IP和UC超级用户IP“中坚青年”的趣味碰撞,也是对见证UC和王老吉成长的中坚青年们有温度的情感沟通。双重品牌基因赋能,延伸出了职场新消费场景,用创意不断收割年轻人关注。

  回顾UC超级用户IP“中坚青年”的过往异业合作,曾还与康师傅、旺旺进行跨界联动,打造“康师傅速达面馆 中坚青年限量联名礼盒”、#UC x Fix XBody中坚青年联名礼盒”,并打造旺旺中坚青年线下快闪店,在碗面腰封、礼盒包装、门店设计上,印上来自UC中坚青年网友们的走心金句评论,展现他们面对艰难生活,却依旧坚强的生活态度,引发了中坚青年广泛共鸣。

  UC希望在每一个中坚青年职场打拼的时刻,为他们补充能量、加油打气,陪伴并守护中坚青年不断成长。也期待通过和国民级消费品牌的跨界合作,呼吁圈社会关注“中坚青年“群体,发现他们身上化艰难为坚强的可贵品质,向这些默默努力、认真生活的人致敬!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