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文化 > 正文
吴晶《我听见这世界缤纷》新书金鹰巡回签售会 在南京圆满落幕
2022/09/26 09:26  新华报业网  

  人生是一次经历

  我们可以顺其自然

  也可以创造奇迹

  9月23日,吴晶新书《我听见这世界缤纷》金鹰巡回签售会在南京金鹰世界7楼星光舞台盛大启幕。9月24日,新书签售会在金鹰新街口店和金鹰湖滨天地店圆满落幕。签售会现场人流如潮,很多书迷慕名而来。青年长笛演奏家、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人权委员会主席吴晶分享了她缤纷多彩的人生交响曲,让我们感受无数爱的音符、爱的能量。

  吴晶在现场与众多读者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尽管幼时因病导致双目失明,但她从小就自强不息,勤奋刻苦,不但文化成绩有着非常好的表现,而且体育上也硕果累累。在学习上,从上扬州特殊教育学校,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因成绩出众而被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美国多所一流大学的录取,她熟练掌握多门外语,英语、西班牙语和瑞典语;在体育上,多次获得体育大赛金牌,包括亚残会金牌,并代表中国队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在音乐方面更是成绩卓著,并最终加入了瑞典皇家爱乐乐团,成为了一名职业长笛演奏家,并经常参加国际演出。

  “每个生命都如同一本书,一部电影,或一首交响曲,若非亲历,便难以知晓其中变幻莫测的剧集……”在这微凉初秋,透过这本《我听见这世界缤纷》,在一行行情真意切的文字之中,感悟到吴晶身上的善良与率真,力量与勇气。与此同时,吴晶还为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一曲长笛演奏。悦动的音符饱含了她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与理想追求,温暖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

  吴晶的成长之路不仅体现了艰难、勇于争先的奋斗精神,还体现了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助。我们从中感受到金鹰集团为这个社会所注入的人文关怀,以及王恒董事长始终将公益贯穿到企业经营中的理念。

  从企业创立之初,金鹰就将公益事业贯穿到企业经营理念中。因在社会公益方面作出的持续贡献,被国务院残疾人协调委员会评为江苏省“全国助残志愿者先进集体”。2006年成立的金鹰慈济基金,先后捐资设立“金鹰特殊教育助困奖学金”、“金鹰自强不息残疾人奖励基金”、“金鹰阳光学子教育基金”等专项慈善基金,为慈善公益播下爱心的种子。金鹰集团在三十年的发展中,始终践行关爱社会、反哺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在未来,金鹰集团将不忘初心,稳步向前,持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落实社会责任举措,为社会创造价值和传递温度。

  更多城市签售会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