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文化 > 正文
立青木田专业画室深圳湾校区开业 美术中考高考美院
2022/12/19 09:37  中华网  

  立青木田专业画室,作为专注于美术中考、高考美院的专业画室,是深圳美术中考状元的诞生地,也是美术高考美院的梦工厂!立青画室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由清华毕业老师领衔授课,超群的示范教学能力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能有效提高学生兴趣及学习能力,避免学生走弯路。超精品小班授课形式,师生配比达1:6,保证实现每个学生的针对性教学,为每个学生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艺考学习之路。

  图:立青木田专业画室师资

  立青木田专业画室深圳湾校区侯主任指出,立青木田专业画室深圳湾校区开业,除专业美术课外,也同时开设了国际艺术设计帕森斯,由英语和美术老师跟堂,培养选择国际学校的学生。我们大部分老师都是清华毕业,强大的师资力量是学生获得高分重要基础,小班制授课才能因材施教,为每个学生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艺考学习之路是关键。我们的老师在美术中考、高考美院不仅有亲历如何考取名校经历,同时多年的执教让他们也拥有丰富的应考经验。立青木田专业画室不仅在平时练习中让学生夯实基础,在考前集训我们重点提升学生夺分关键点,每次作业都单独指导,更是因为我们所有老师都毕业于美院名校,因此会在考前现场跟考,在考点和心理上给学生极大的提升和帮助,这也是保障我们立青木田专业画室学生多次考出优异成绩的关键。

  由清华毕业老师领衔授课的学生成绩单表现亮眼:

  中考美术:

  2020年共7名初三学员报考深圳美术学校自主招生考试全员过线,其中陈子莹斩获专业第1名,卢嘉茵斩获专业第2名!

  2021年仅1名学员报考红岭中学自主招生考试,斩获专业第4名的好成绩!

  高考美术:

  中考美术

  7名初三学员报考深圳美术学校自主招生考试全员过线,其中陈子莹斩获专业第1名!卢嘉茵斩获专业第2名!

  1名学员报考红岭中学自主招生考试,斩获专业第4名的好成绩。

  高考美术,美院通过率高达70%

  20人参加广东省联考,其中250分以上2人,240分以上4人,225分以上8人,210分以上16人

  郭真茹斩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全国第19名、四川美术学院全国第5名。

  杜明宇斩获西安美术学院全国第36名。

  李周筱斩获广州美术学院全国第197名、中国美术学院合格证。

  欧阳琪斩获天津美术学院合格证。洪奕欣、王雅诗、任渝涵斩获西安美院合格证。

  范钰茜斩获亚洲排名第80名釜山大学合格证。

  张琪曼参加集训前联考排名第201名,最终联考成绩年级排名第65名,进步136名。

  吉哲应届联考192分,到立青画室学习后联考联考242分,提升50分。

  孙豆豆集训前专业年级约150名,集训后联考242分,达年级前30名。

  王若茵专业零基础,通过3个月的学习,联考斩获208分,并通过景德镇陶瓷大学初试。

  图:立青木田专业画室教学环境

  我们在即将到来的寒假除美术专业艺考外的专门开设了两个特色班寒假班提升学生的美术认知和兴趣:

  青少年摄影,由麻省硕士名师带队,该课程面向12-18岁青少年,旨在激发孩子们对于摄影的兴趣,在摄影体验中培养对生活的观察能力。一方面可以了解摄影科技的发展,同时可以锻炼动手操作能力。在最终作品介绍环节还可锻炼语言表达能力。

  手制书工坊班,国际手制书艺术家示范授课,对标Parsons设计学院,平面设计作品集课程,面向9-14岁青少年,学习内容涵盖:平面设计基础、色彩原理、装帧工艺、材料技法、图文内容编辑(包括一本完整的手工书)。

标签:
责编:听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