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打造新场景,助力新消费 南京旅游集团南京商厦迎来了35周年庆
2021/12/26 18:36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萌动山河,蝶变新生。南京旅游集团南京商厦迎来了35周年庆。打造新场景,助力新消费,重装升级后的大楼于9月末惊艳亮相。历时半年多的调整改造,如今南京商厦金色大气的外立面和城北最大的3D裸眼大屏,带着崭新的面貌笑迎八方来客。形象升级,业态和服务同步升级:南京商厦引进了MLB、小米之家、兰芝、外婆私房菜等知名品牌60多个。实施各类工程改造70多项,围绕新消费,打造创意零售、3C数码馆、儿童娱乐体验、主题餐饮、网红超市等多业态组合空间。当下的南京商厦,已由一个老牌国有商场升级成为全龄层一站式综合购物中心。

  南京商厦的生日,消费者的购物盛宴,花式福利撩动人心。华东首家“萌虎山河”主题特展,会员积分返利、年年有鱼送祝福、品牌会员专场、霸王餐免费吃,抖音现场直播,点燃岁末购物激情,12月25日店庆首日总营收近一千万元,再创新高。

  12月26日14时许,庆生盛典热力加码,厂商特邀嘉宾共同出席了巨型生日蛋糕开切仪式。数百名在场顾客共享店庆喜悦,大家满怀欣喜,排队领取着这份甜蜜。

  跨年是迎接新年的必备环节,少不了满满的仪式感。12月31日是南京商厦一年一度的跨年折扣夜,打烊时间将延时,越晚越精彩,当晚将有丰富多样的优惠折扣及跨界联动活动,会员还可叠加使用积分返利,诚意满满。

  让消费活起来,南京商厦将继续围绕“网红经济”“夜间经济”“假日经济”“数字经济”等新消费热点,打造吃喝玩购娱一站式特色消费,让消费者领略南京商厦的全新变化。

标签:
责编:焦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