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当弘玩乐节”—超美欧式城堡花园啤酒节来了
2022/05/25 10:33  新华报业网  

  五月的太湖,山清水绿,在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群山环抱中,无锡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户外草坪上,啤酒烧烤晚会如期而至,在此湖光山水之间,度假休闲的游客齐聚一堂,在歌声和乐曲声中,尽情享受在酒店特地呈现的美味佳肴和特酿鲜啤。

  无锡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隶属于弘阳商业集团旗下,“洛克菲花园啤酒节”正是弘阳商业集团打造的创新IP活动“当弘玩乐节”中的系列活动之一,为消费者专属创造,一次舒适、休闲、美好的旅行休闲体验。

  夜幕降临,山风徐来,清澈的空气沁人入肺,相聚在此的客人在湖山之畔喝着鲜爽生啤,吃着秘制鲜肉烤串,听着驻场歌手演绎,环绕着绝美天地间的自然气息,好是自在。

  在湖光山色的宽阔美景里,从五月开始,延续整个夏天,释放美好心情,尽情燃放,大快朵颐,在美酒佳肴中度过美好时光……

  她就像一枚璀璨的明珠,镶嵌在这美丽的山水之间,他就是坐落在无锡太湖湖畔的“巴洛克”欧式城堡酒店,无锡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

  酒店整体建筑外观采用经典的法式古典风格,室内设计则以现代手法表达法式贵族的浪漫主义文化。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呈现空间的恢宏气势。细节上经现代手法处理的法式廊柱、雕花、线条,既保留了法式的浪漫典雅,同时更符合现代的审美需求。带有法国国花——鸢尾花纹样的屏风,点缀于空间里的艺术品等等,共同营造出一种浪漫诗意的法式贵族之气。

  酒店公共区域装饰设计极具法式浪漫风情,低垂的巨型吊灯,童话故事同款的旋转楼梯,要是穿上婚纱在这里拍照一定是美极啦。

  酒店以法国浪漫主义诠释文化,定位健康、尊贵、私密、艺术四大主题,以温暖的色调和巴洛克式的装饰风格营造浪漫、自由主义的法式风情。酒店建筑面积两万一千多平米,共五层,其中包括58间各式客房,5幢别墅楼

  酒店超大的露天无边泳池风景绝佳,不仅可以看到酒店城堡的全景,还可以看到湖山俊美的风景。

  洛克菲花园露天温泉水温37℃-43℃,属碳酸温泉,水质中性温和,14个各色泡池各有各的特色。

  无锡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法式温情度假之旅

  我们在啤酒花园等你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