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促“消”放大招 增长“粽”榜首 南京新百中心店端午小长假经营简报
2022/06/06 17:00  新华报业网  

  端午节是上海解封和省内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后的第一个节假日,南京新百中心店积极响应市区各级政府促进消费的号召,用好用足各项政策红利和资源,一手抓防疫,一手稳经营,将端午节点打造成增长拐点,取得小长假销售同比增长27%、客流同比增长38%的骄人业绩,增幅位居新街口商圈百货店之首,赢得六月开门红,为冲刺完成双过半夯实基础!

  一是紧跟政策鼓点。联合南京消费发布打造新百70周年庆“粽”头戏主题营销,借势秦淮666国际消费节,在政府消费券之外,商场拿出一亿消费券,双重优惠吸引消费者,仅端午期间促销让利就超千万元。结合跨省跨市人员流动便捷化,吸引外地客回流,开展外地会员免费停车和赠送120元消费券活动,小长假期间外地客占比超过疫情前水平,外地会员消费同比增长35%。结合大专院校开放,打造网红美妆节、吃货美食节、潮玩运动节等品类节庆,通过新媒体传播、场景化打卡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引流聚客,节日期间大学生客群成为客流和消费增长的生力军,24岁以下年轻会员消费增长81%,网红餐饮人气爆棚,少淑、运动、快时尚等品类全线爆发。

  二是紧盯消费热点。今年以来首饰消费红火,新百五一钻石节首饰实现疫情后的首轮增长,本次端午节联合周大福、周生生、老凤祥、宝庆银楼、通灵等品牌打造珠宝首饰全国巡展,首饰录得27%的增长,68万元的玉镯、价值不菲的克拉钻……纷至沓来的大单彰显出南京傲人的消费力。近年来,进口表消费持续火爆,上海物流甫一恢复我们就加快了劳力士、欧米茄等畅销表款补货,手表销售同比增长38%。传统节日的体验消费日益升温,新百B座积趣坊开展端午民俗亲子公益活动,包粽子、做香囊等活动精彩纷呈,带动儿童商品消费增长21%。

  三是紧抓创新亮点。近几年来,新百数字化创新成效显著,社群、企微、HI新百三位一体,会员营销、精准营销、联动营销三管齐下,端午小长假期间,新百针对新会员推出拉新礼、针对老会员推出复购礼,新会员消费增长72%、老会员消费增长28%,会员零售占比接近80%,成为业绩增长的压舱石。首饰、美妆、女鞋、少淑、运动五大品类联动“粽”动员,增加关联消费50万元,有效增强了顾客跨楼层的流动和消费。

  今年是南京新百建店70周年大庆之年,作为南京人心中的老字号和商业旗帜,见证了南京商业的沧桑变迁,承载了无数南京人的情感寄托,接下来以店庆为主线,丰富多彩的献礼店庆系列活动将密集登场,势必为新街口商圈、为南京商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