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梅开二度!观海商业桃花里商业街 连续获评”市级特色消费场景”、“南京市放心消费示范街区”称号
2023/02/27 10:16  新华报业网  

  近日,观海商业携手江北建投集团打造的特色商业街区“桃花里商业街”凭借出色实力斩获两项殊荣,先后获评”市级特色消费场景”、“南京市放心消费示范街区”称号。

  桃花里商业街以“公园+商业”的创新商业模式,突破传统shoppingmall的局限,用全新的公园场景重新定义消费理念,引领城市商业运营发展新趋势。开业一年来,项目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认可,逐渐成为江北乃至全南京的公园商业街区的标杆。

  “破局同质化竞争”

  桃花里商业街获评「市级特色消费场景」

  桃花里商业街在规划之初就明确理念,将街区景区化,形成项目特有的文化符号,园内有近万株桃树、花阶拾趣、桃花溪涧、飞虹桥等14处美景,更有大型儿童乐园——淘乐园。街区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统一物管,统一服务监督。按照景区的服务标准提供标准化服务和规范化管理。最后,在商铺的统一规划设计中,遵循“一铺一景”、“一店一味”的原则,打破传统商业街区商铺的统一建筑、店招、门头、字体、颜色等千篇一律的模式化形象,突出个性多样和灵活多变的特点。形成错落有致、亭台楼榭的园林式建筑群。让游客看到这些特色商铺就产生视觉冲击,不由自主的拍照打卡,极大提升了街区的消费体验感。

  街内环境亮化、美化、绿化,交通秩序良好。从开业以来,桃花里商业街就十分重视街区的运营品质,从硬件升级到品牌升级均在稳步推进当中。众多品牌的加入彰显出了桃花里商业街的市场凝聚力和影响力,从业态组合到店铺风格都充分体现桃花里商业街区特色。2022年新进调整10家品牌,从侧面体现了桃花里商业街在不断优化服务品质。

  桃花里商业街还充分考虑消费场景打造,长期开展特色集市,网红直播及高频次的企划活动。白天熙熙攘攘,夜幕降临后,热食甜品、文创手工、趣味互动、露天电影,三五好友共聚、四六食景同赏,夜色中的桃花里美轮美奂、趣味横生,抚慰疲惫的身体和心灵。由项目独立设计的IP桃花节将“爱情”元素持续融入桃花里,聚焦全南京人的关注,形成品牌效益、景观效益和文化效益的多元化价值。

  “重视消费者体验”

  桃花里商业街获评「南京市放心消费示范街区」

  为提升服务水平,桃花里商业街围绕服务管理、卫生保洁,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培训,以此全面提高消费者的舒适度、便捷度和满意度,从点滴细节做起,筑起最美的风景线。为了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街区每天进行商户检查,督促落实食品安全卫生问题。街内经营户自觉公平买卖,严格履行进货检查验收义务,认真执行不合格商品退市、召回制度,保证商品质量。严格执行计量、价格规定,做到秤准量足、明码实价,质价相符,不哄抬物价、不搞不正当竞争。

  桃花里商业街将放心消费创建融入到日常管理中,发动所有零售商铺,采取结对挂钩形式,对零售类店铺进行动员,印发无理由退货倡议书百余份。通过与承租商户签订消费服务责任书,定期开展服务技能培训,以个体诚信带动街区诚信,践行“四项”承诺,开展打击经销假冒伪劣商品等活动,使街区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不断提升。

  “探索发展新路径”

  观海商业步履不停做特色商业街区的先行者

  创新的运营理念、喜人的经营业绩、多次载誉而归,背后反映的是观海商业深入研究街区项目定位、洞察新一代消费者需求时所做的递进改变,而这一深刻的洞察和与时俱进的创新也正是赢得”市级特色消费场景”、“南京市放心消费示范街区”称号的关键。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8年,观海商业已凭借自身过硬实力,以一座九龙湖保乐荟打开集团在商业街区领域成功运营的先河。在观海商业的精心运作下,项目常年招商率100%,租金收缴100%。已成为全省乃至华东地区社区商业的标杆项目。

  项目运营管理团队江苏观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方位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商业地产服务商,公司云集众多商业地产专业人士,具备丰富的项目筹备经验,科学的商业运作管理模式。在市场调研、商业策划、规划设计、建筑优化、招商代理、运营管理、物业管理、商业顾问等方面,全程操作皆具备实战经验。公司先后运作了23个商业项目,商业总体量近90万㎡。

  桃花里商业街连续获评”市级特色消费场景”、“南京市放心消费示范街区”荣誉,既是政府部门和消费者对桃花里的认可与鼓励,同时更鞭策着桃花里商业街在未来继续发挥都市文旅综合体优势,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好、更优、更安心的消费环境。合而共进,携手共赢。观海商业在此特别感谢合作伙伴江北建投的鼎力支持与信任。观海目前正在筹建的商业项目还包括:江北新区沿江街道北联永康永泰广场、浦口区浦云路青云大厦、秦淮区光华路LG北项目、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商业部分。期望在各位领导和商业伙伴的信任下,创造更多元的商业未来价值,打造标杆级、城市级商业综合体。

  未来,观海商业将砥砺奋进,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良好的购物体验和更加多元化的品牌选择,推动城市商业经济的繁荣发展。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