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苏果LiFE打造“邂逅樱花季”,春日限定商品集中亮相
2023/03/20 10:50  新华报业网  

  三月,樱花烂漫,美不胜收。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春日美好,“苏果LiFE”携手各大与品牌供应商,共同打造“邂逅樱花季”,推出一系列春日限定商品、樱花口味商品和粉红色系商品,让人们在购物的同时,感受到春日的温暖与美好,为顾客们带来沉浸式购物体验。

  樱花口味的零食、饮料和小酒成为了这个季节的亮点。贝瑞甜心白凤桃酒、RIO微醺樱花龙舌兰鸡尾酒、贝纳颂樱花白桃拿铁风味咖啡、德芙白桃味牛奶巧克力等,不仅外观精美,口感独特,更是让人感受到了樱花的浪漫和清新。

  另外,粉红色系日用品也是“邂逅樱花季”一大特色,李施德林樱花蜜桃漱口水、力士樱花醇香洗手液、金纺粉樱衣物护理剂等一系列商品,无不透露出春日的气息,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追捧。

  同时,为了迎合春日樱花盛开的氛围,苏果LiFE还在店内进行了一系列的装饰。樱花树、樱花贴纸、樱花手举牌等的运用,让整个店铺都充满了浓浓的春日气息,樱花地堆、樱花专架、“樱花之约”小铺等主题区域商品满目琳琅,为顾客带来了沉浸式购物体验。

  除此之外,苏果LiFE店还重点打造了“123宠粉节”和“666超级会员日”两大IP活动,会员1-3日到店即可享受88折(部分商品除外),6日、16日、26日,到店消费满66元即可返66元(2张33元券),更加丰富了会员权益。

  苏果LiFE是华润万家全新品牌,目前已经在江苏开出44家门店,门店以社区为中心,针对消费者的一日三餐和居家生活高频次购买需求,致力于打造5-10分钟步行范围内的居民优选购物场所。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