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专访 > 正文
厚积薄发 | 弘阳家居青岛店盛大启幕,巧开城市人居新格局
2019/10/28 13:53  新华报业网  

  

  2019年10月26日,弘阳家居青岛店开业庆典盛大召开。青岛市城阳区商务局副局长、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政建集团副总裁、弘阳商业集团家居事业部总裁赖长胜携家居事业部一众班底、青岛市家具协会秘书长悉数列席。近百组商户代表及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弘阳商业集团家居版图的战略新布局及弘阳家居青岛店的正式启幕。

  

  

  着眼产城 匠心运营 巧开城阳新格局

  一场名为“舞动弘阳”的水鼓表演,为本次庆典惊艳开场。弘阳家居青岛店总经理刘冬先生向所有来宾致欢迎词,并分享弘阳家居入驻青岛以来的发展历程。

  

  弘阳商业作为2019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秉承“做透大江苏,深耕鲁豫皖,布局都市圈”的区域发展战略,以弘阳广场、弘阳家居两大产品线为主品牌,一路以进攻之势迅速拓展版图,截止目前已在全国范围运营38个商业项目,体量逾400万平方米,形成了长三角、长江中游、珠三角、华东沿海、环渤海等多个重点区域的布局之势,创造了多项商业地产行业内的第一和唯一。

  

  

  区别于传统的家居流通平台型企业,弘阳家居擅于在产品差异化上下功夫。虽然定位于中高端,弘阳会针对不同消费档次的群体推出个性化服务,包括整装定制、购物、餐饮娱乐等,以为客户“画像”的专业精神和消费行为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全时态、全业态、全年龄层的休闲购物体验。“毫不夸张的说,弘阳将为青岛家居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购物模式和体验。”

  众口皆碑 出道抢占行业声量高地

  

  “选择入驻青岛弘阳家居,一方面是因为看到了青岛项目朝气蓬勃的未来,更是因为信任弘阳家居的品牌”,经销商李同飞作为签约商户代表这样表示,弘阳家居青岛店作为弘阳商业落子山东后的首个家居项目,倾注了许多心血,运营团队的勤勉与用心也足以看出弘阳深耕行业多年的理念与坚定步伐。

  

  对于弘阳品牌的专业与团队的用心,青岛市家具协会秘书长刘天宇同样给予了肯定。“从3月正式启动招商以来,短短8个多月的时间,项目团队充分把握市场定位,合理规划,推动整体品牌结构优化升级,软硬件提档升级,9月28日的试营业活动也大获成功,做出一系列的举措,都卓有成效;弘阳取得的这些成绩,无疑展现了自身精耕商业领域多年的运管实力,同时,还为青岛家居市场大大注入活力,为广大优质的经销商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岛城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

  

  在现场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青岛市城阳区商务局副局长江锐先生、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闫峰先生、政建集团副总裁孙海英女士、弘阳商业集团青岛弘阳家居总经理刘冬先生、青岛市家具协会秘书长刘天宇等各位领导共同上台,为项目盛大开业剪彩,标志着弘阳家居青岛店即将璀璨绽放。

  

  享地利 聚人和 打造城市商业新地标

  盛大的开业场面,成群的人流,这些无不印证着弘阳商业集团对市场环境、圈层消费诉求乃至城市商业定位的精准把控。

  

  弘阳家居青岛店位于青岛市城阳区兴阳路778号,东依崂山区,南接李沧区,西临胶州湾与胶州市相邻,北与即墨区毗连,位置优越、出行便利,四区瞬间抵达。项目3公里范围内有众多居民小区、教育机构、产业办公区,未来消费潜力巨大。

  

  作为弘阳商业集团两大主力产品线之一,弘阳家居青岛店将充分依托集团品牌深厚的资源整合与运营管理能力,将领先品牌商的优势发挥到极致。通过业态的组合打造,为消费者提供涵盖建材家居、生活社交、娱乐文化、亲子休闲等多重功能的购物体验中心。相信以精准的商业定位为基础,以成熟的商业运作模式为支撑,弘阳家居青岛店必将成为青岛城阳商业的典范之作。

标签:
责编:周康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