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专访 > 正文
弘阳家居“万人嗨购节”荣膺“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19年度活动营销金奖”
2019/10/29 10:20  新华报业网  

  2019年10月27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盛典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数场媒介资源推介会、一场营销发展高峰论坛、多个品牌与营销趋势演讲&命题专项研讨,众多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以专业视角聚焦品牌及营销发展态势,解码中国品牌力良增长新趋势。

  

  凭借对行业营销趋势的准确研判,以及不断提升的品牌力及口碑影响力,弘阳家居2019年度大型整合营销IP“万人嗨购节”荣膺“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19年度活动营销金奖”。

  

  

  项目以“万人放肆嗨购”为大主题线贯穿全程,围绕弘阳家居及旗下门店品牌、营销、服务三大维度,线上广泛引爆话题,线下整合弘阳旗下多业态,推动产业融合及共同发力。通过对市场的有效洞悉,实现了品牌营销更有趣、更精准的玩法迭代。

  借助社交化传播手段,以趣味话题、有力活动卖点充分撬动泛家居人群,全程实现传播资源高效整合及利用。策划“那些人生的炸裂时刻”“520表白真香现场实录”等长文内容,通过高共鸣度的生活场景切入活动,在传播前期与C端实现高频互动,深度获取消费者心智。

  以万人嗨购攻略作为微博话题,以“全家放送嗨购奇招”的创意形式推送出了H5与系列海报,将活动主促巧妙与家居奇招融合,微博话题上线1小时实现40万阅读量,话题实现开放性流量平台成功出圈,营销端通过H5及海报端二维码入口,链接促销利益点到弘阳家居官方微信号,通过定金膨胀、积分兑换、免单大奖、爆品秒杀等导流及转化环节,实现营销闭环。

  

  有效整合平台内资源,发动多大家居品牌伙伴共同邀约歌手黄安、周艳泓、演员吕颂贤、知名主持马滢等众多明星联袂助阵,充分锁定现场销售与人气,以整合传播+明星落地+品牌联合花式助力“万人嗨购节”IP营销,实现了消费者从进店到购物全环节体验的溢价提升。

  

  万人嗨购节IP的持续打造,只是弘阳深化品牌营销道路上的一小步,作为拥有23年耕耘沉淀的品牌,弘阳家居始终紧随趋势,努力构建着以泛家居生活为核心的生态大平台,以品牌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拉近与用户间的距离。

标签:
责编:周康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