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酒业 > 正文
2022第十届南京糖酒会开幕 打造世界级优质酒产区成展会热点
2022/06/21 15:04  新华报业网  

  6月20日上午,以“扩大内需·提振消费”为主题的2022第十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全国酒食行业精英齐聚金陵古都,共同见证了第十届南京糖酒会盛况。同期还举办了2022亚洲食品展览会。

  据第十届南京糖酒会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5万平米,来自全国的酒类、食品、饮料、配套类1600余家展商参展,并举办了10场次行业论坛、颁奖典礼、推介会等活动,首日入场参观人数达51798人次,首日成交额达9.76亿元,在规模、人气、实效上均得到了行业认可。展会现场还严格执行防疫管理,为展商、专业观众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障服务。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江苏省财贸轻纺工会、南京市商务局支持,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江苏省工商联酒类行业商会、中贸科技集团、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高博中贸国际会展(南京)有限公司承办。作为疫后国内酒食行业首场大型专业展会,第十届南京糖酒会对于提振行业信心,促进行业内循环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以洋河、今世缘、双沟、汤沟、乾隆江南、御珍、张家港酿酒(沙洲优黄)、分金亭、梅兰春、桃林、江苏苏糖糖酒食品等为代表的苏酒生产流通企业在展会现场隆重亮相,展位前人头攒动、咨询洽谈不断。

  此外,来自国内其他地区的众多知名酒类、食品、饮料、包装加工机械及配套企业也在展会现场进行了精彩展示。

  在展会活动方面,品质引领·多彩苏酒—十四五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江苏大会作为本届展会的主题论坛,大咖云集,在业内引发强烈关注。

  众所周知,当前我国经济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酒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是新发展阶段迎接新挑战的现实要求、必然选择、必由之路。江苏酒业作为中国酒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是开创江苏酒业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振国,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江苏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股份董事长、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商会)会长张联东,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钟雨,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吴建峰,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江苏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庭明、盛初集团董事长王朝成等领导嘉宾,围绕江苏省政府研究室《着力打造世界级优质白酒产区,加快推进江苏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站在全国酒业高度,从黄淮名酒带、江苏产区建设、品牌创新、企业文化、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等角度建言献策,共同探讨苏酒高质量发展大计。

  据悉,本届展会展览时间将持续到6月22日。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