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酒业 > 正文
西班牙美食美酒日活动在南京隆重上演
2022/12/08 15:24  新华报业网  

  西班牙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和ICEX西班牙对外贸易投资促进局于12月1日在南京举办了以“LaFiestadeVendimia”(西班牙葡萄收获节)为主题的西班牙美食美酒开放日。今年展出了21个西班牙知名品牌的葡萄酒和饮料、橄榄油、伊比利亚火腿、海鲜和鱼罐头、奶酪和乳制品等。

  此次活动旨在扩大和加强西班牙美食在南京地区的知名度,帮助拓宽西班牙葡萄酒和食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

  ICEX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地道的西班牙文化和美食体验,在南京的嘉宾们体验了一天的“葡萄收获节”这西班牙地道的传统民俗气氛。充分的了解了西班牙的葡萄酒文化和葡萄酒传统。葡萄收获节在西班牙的许多城镇举行,它们是西班牙葡萄种植城镇(如里奥哈、赫雷斯或杜埃罗河岸)等产区的民间特色和习俗。

  开放日的参观者可以感受到酿酒过程中的步骤,包括传统的葡萄踩踏和品酒。还有开放日葡萄酒相关的活动,例如品酒班和西班牙小吃Tapas的试吃展台,让大家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西班牙的葡萄酒产区之一。

  MediaCocktailReception媒体见面鸡尾酒会

  西班牙美食美酒开放日由西班牙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商务领事JuanJoséZaballa先生主持的媒体见面鸡尾酒会拉开序幕。17家南京知名媒体人,其中包括了知名报业记者新华日报和金陵晚报。电台电视媒体南京电视台、江苏财经广播、南京音乐广播等,当地知名生活美食博主KOL美食、还有生活、标点美食等也出席了媒体见面鸡尾酒会。

  南京土人俱乐部创始人蔡明和南京城品人物王勇等都支持并出席了当日的开放日。

  JuanJoséZaballa先生热切欢迎出席嘉宾,并在致辞中表示,西班牙美食美酒开放日的筹备工作是非常有挑战性,然而ICEX西班牙对外贸易投资促进局下定决心让这一切成为可能的,因为南京值得举办这样的活动。“将西班牙美食美酒开放日带到南京是向南京贸易专业人士展示最好的西班牙食品和葡萄酒产品的机会”,Zaballa先生说。

  OpenDayActivities美食美酒开放日活动

  不少参观者也把握机会参加了3场尊享品酒班:西班牙美食美酒搭配、西班牙美食美酒新趋势和西班牙美食之旅。讲师贾真在品酒班分享了西班牙美食、葡萄酒和旅游的最新信息和主要趋势。与会者在品酒班品尝了展商精心挑选的食品和葡萄酒。

  在整个开放日期间,所有宾客都尽情的欣赏了精彩的弗拉门戈舞蹈表演。他们始终是活动的亮点之一,因为他们以色彩缤纷的弗拉门戈舞裙烘托了整个开放日的气氛,为展商和宾客们带来了愉悦的乐章、快乐的舞步和神秘戏剧化的色彩。

  在南京举办的西班牙美食美酒开放日活动中,两家地道的西班牙餐厅——布朗石西班牙餐厅酒吧南京艾尚天地店和布朗石西班牙餐厅酒吧南京紫峰店,同时荣获“来自西班牙的餐厅”的”最佳西班牙餐厅认证。西班牙餐厅认证支持和认可专注于正宗优质西班牙美食的餐厅。它为寻找优质西班牙美食的消费者建立了质量标准和准则,并为希望在世界其他地区提供西班牙美食的餐馆老板树立了榜样。布朗石西班牙酒吧餐厅的产品总监AitorOlabegoya先生从西班牙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商务领事JuanJoséZaballa先生手中接过证书。

  上午举办了西班牙美食美酒大师班。大师班由西班牙葡萄酒专家、高级西班牙葡萄酒讲师吴敏杰先生主持。来自酒业和餐饮业的80多位嘉宾参加了大师班。吴先生带领与会者了解了西班牙葡萄酒的地理、品质和多样性,并品尝了来自参展商的8款精选葡萄酒。

  下午在西班牙美食美酒开放日的西班牙小吃试吃角,参观者非常开心的品尝到布朗石西班牙酒吧餐厅精心准备的西班牙海鲜饭和地道传统与新潮西班牙小吃:传统西班牙土豆饼、鹌鹑蛋配大虾串、牛肉菌菇芥末酱、低温八爪鱼配脆片和黑猪里脊配焦糖苹果。

  伊比利亚火腿和西班牙奶酪试吃角提供著名的伊比利亚火腿,熟练的“火腿切片师”(cortadoresdejamon)手起刀落准备好一盘盘新鲜切好的火腿,以及令人垂涎的精选西班牙奶酪。

  开放日现场的高潮是互动游戏的进行,3名参赛者最终赢取了布朗石西班牙酒吧餐厅的优惠券,马上可以在南京享受到地道的西班牙美食了。

  我们的主题“葡萄酒收获节”即影即印照相亭总是忙着让客人用有趣的道具拍照,宾客们欢喜的将一张西班牙美食美酒开放日的纪念照带回家。

  西班牙美食美酒开放日是提升西班牙葡萄酒,火腿和海鲜及鱼罐头等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的重要活动,让更多的专业人士和消费者了解和品尝这些具有良好国际声誉的西班牙产品的卓越品质。

  2022年,ICEX在广州、长沙、杭州、南京等重点城市成功举办了四场西班牙美食美酒开放日活动。这些活动得到了西班牙食品和葡萄酒进口商的大力支持,他们在每个开放日都热情参与。

  贸易和媒体专业人士们认为开放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让他们沉浸在西班牙的生活方式中,并从参展商那里了解令人兴奋的新趋势,将最新的西班牙产品带到中国市场。开放日吸引了来自每个城市的专业人士的热烈参与,在南京闭幕时,得到来自贸易、餐饮业和媒体专业人士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参与。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