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酒业 > 正文
结缘分众 引爆主流 走向全国 今世缘酒业与分众传媒开启战略合作
2023/02/20 11:08  新华报业网  

  2月16日,今世缘酒业与分众传媒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双方达成三年战略合作关系,开启国缘品牌全国化发展缘分之旅。

  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江南春,撬动咨询创始人、董事长姚荣君,百川名品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宫剑,今世缘酒业副总经理胡跃吾等出席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胡跃吾以“缘分让世界更美好”为主题,从企业发展现状、产区特点、行业地位、三大品牌定位及品牌文化等方面,向与会嘉宾进行分享。江南春和姚荣君分别从今世缘、国缘、高沟三大品牌的定位,从目标消费者、场景打造、产品增长、运营配称等方面给予今世缘发展十分详实的建议。

  胡跃吾表示,今世缘秉承“酿美酒结善缘”的企业使命,以美酒为载体,以缘文化为核心,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认可,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波澜壮阔的创业之路。此次与分众战略合作是缘分使然,分众传媒经过20余年的发展,成为全球电梯媒体领导者,覆盖4亿中国城市主流消费人群,超过260万个电梯终端,成为“中国广告最具品牌引爆力媒体”。相信此次的战略合作将加快今世缘酒业全国化布局,放大品牌传播声量,提高品牌势能,赢得消费者心智认知。

  在此前的2023今世缘发展大会上,江南春受聘为“今世缘战略发展顾问”,对于此次双方进一步携手合作,江南春表示,分众传媒将运用自身强大的全国化资源优势,助力今世缘不断丰富和提升品牌价值,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快速实现百亿目标。

  启动仪式后,江南春与胡跃吾互赠书酒,表达友好合作,今世缘酒业与分众传媒将携手共进,合力打造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