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酒业 > 正文
这就是中国|缘结国球·敢乒才会赢 国缘四开杯乒乓球巡回赛连宿赛区开战在即
2023/03/29 16:07  新华报业网  

  敢乒才会赢,缘聚连云港

  春日风光好,拼搏正当时!

  继3月18日南京站首战告捷之后,4月1日,“缘结国球·敢乒才会赢”—2023江苏省“国缘四开杯”乒乓球巡回赛,第二站将在连云港展开新一轮精彩角逐,继续以缘之名,见证国球里的中国精神。

  本场赛事将由连云港体育局及体育总会联合指导,江苏今世缘酒业主办、连云港及宿迁市乒乓球协会协办。二十四支参赛代表队,将在连云港鹰游集团大浦乒乓球馆内,大展拳脚,一乒高低,打出中国国球的风采和精神。

  敢拼才会赢,体育强国梦

  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也是中国名扬世界的一张名片。几十年来,乒乓球不仅为国家带来了无数荣誉,也给人民带来无数感动和荣耀,给大众百姓带来健康和快乐,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铸就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体育强国梦。

  可以说,小小的乒乓球凝聚了一股“敢乒才会赢”的中国精神。这样一种精神,也是国缘品牌“家国情怀”的真实写照。缘结国球,国缘在助力乒乓,推进健康中国上,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立身践行。

  敢拼才会赢,国缘家国情

  敢拼才会赢,传递的是乒乓球骨子里蕴藏的“国球”精神。在过去,它让中国走向世界,用“小球转动了大球”。在新的时代,“国球”的精神依然激励着我们为了创造美好的生活,为了建设富强的国家而拼搏奋斗。

  国缘,作为中国新一代高端白酒,一直以来坚持“成大事,必有缘”的品牌主张,始终秉承着敢拼才会赢的国球精神。

  2004年,敢于拼搏创新的今世缘酒业开创高端品牌国缘,随即开启了高端中度白酒新时代。其中国缘四开作为明星大单品,在助力今世缘酒业腾飞和迈向百亿征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18年来,国缘充分挖掘缘文化,不断向社会传递着国缘品牌家国情怀的高度和温度。国缘四开以幽雅醇厚的独特口感,满足当下高端精英群体“高舒适度、低醉酒度”的健康饮酒诉求,成为中国新一代高端白酒创领品牌。

  “在江苏、在浙江、在上海、在全国,越来越多人选择国缘四开。”如今的国缘四开,凭借不断的拼搏努力,正一步步获得全国愈来愈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敢乒才会赢,这就是国缘。随着“国缘四开杯”乒乓球巡回赛的火热进行,“敢”的精神势必会影响、感染更多人,“敢乒才会赢”也将会被打造成白酒行业建设体育强国的标杆,让国缘四开受到愈来愈多人的熟识和喜爱,让国缘“这就是中国”的家国情怀,释放出更耀眼的光芒,更强劲的能量。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