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人事 > 正文
周达清、施嘉泓任苏州市副市长
2022/03/12 20:35  苏州发布  

  今天,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到会提请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李亚平参加会议。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周达清、施嘉泓为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蔡绍刚代理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案,经过表决,决定任命周达清为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州市公安局局长,施嘉泓为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赞为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任命蔡绍刚为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决定其代理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会议决定接受江海辞去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徐清宇辞去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免去江海的苏州市公安局局长职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根据《江苏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确定苏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577名。全市9个县级市、区和驻苏州部队分别召开了县级市、区人民代表大会和军人(武警)代表大会,共选出苏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568名。会议确认当选的568名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当选的代表中,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连任的有189名,占33.3%。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建议日程,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根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2022年3月17日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建议名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新、王鸿声、叶兆伟、陆春云、温祥华、周昌明、沈国芳、缪红梅,秘书长李永根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翔、徐美健,党组成员周旭东、陈嵘、黄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辉斌,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石水根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