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要闻 > 正文
苏州园区荷韵社区加速推进“60+”老年人新冠疫苗首针接种
2022/07/25 18:49  新华报业网  

  7月22日上午,34位六十岁以上老年人在苏州园区荷韵社区南区宴会厅完成了新冠疫苗首针的接种。

  据了解,为提高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群新冠疫苗首针接种覆盖率、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斜塘街道荷韵社区充分发挥党员、网格员、志愿者力量,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安全性。同时,为进一步调动辖区老年人对疫苗接种工作的支持,荷韵社区给接种完成疫苗首针的老年人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接种当天,社区派出服务专车,全程为接种疫苗的老年人服务。一位因为患有高血压、关节炎、痛风等基础疾病,一直没接种新冠疫苗的独居老人也来到现场。星塘医院主任钱叶祥对这位老人的身体状况进行详细询问和综合评估后,确认老人身体状况稳定,符合接种疫苗的条件,老人家终于吃下定心丸,当场接种了疫苗。

  “这个护士动作很轻柔,打完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刚打完疫苗的92岁李奶奶和荷韵社区工作者分享接种疫苗的感受。留观结束后,李奶奶还很幸运地抽到了一台电扇。她开心地说:“我们社区的服务特别好,还抽到了奖品,心里很舒坦,很感谢政府对我们这么负责任。”

  在现场接种完新冠疫苗首针的老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荷韵社区的暖心服务和强力措施,让这次的疫苗接种真正达到了“应接尽接”,也让辖区老年人筑牢了免疫屏障。(周佳静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