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营造安全有序环境,苏州园区园东社区开展商圈综合检查工作
2022/06/21 15:42  

  为进一步规范沿街店铺经营秩序,扎实推进“331”安全隐患整治工作,6月17日,苏州工业园区园东社区针对南部商圈店铺开展了综合检查工作。

  园东社区通过前期排摸完成了沿街店铺“一店一档”建档工作,工作人员根据“一店一档”内容开展了此次综合检查,对店铺的证照公示情况、安全隐患整治情况等进行动态更新。在商超百货店,工作人员对入口处的测温登记、消杀情况等进行了检查,督促商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为顾客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在餐饮店,工作人员对消防器材、燃气安全、厨房卫生等进行了检查,并提醒商家不得堆放易燃易爆物品,进一步明确了餐饮店燃气安全使用管理责任。检查期间,还对商圈内全部商家的营业执照、市容环卫责任书等张贴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均要求商家现场整改到位。

  下一步,园东社区将立足自身,联合各部门持续推进商圈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整洁优美、安全有序的环境秩序,同时发挥区域党建联盟优势,进一步做好商户服务工作,助力社区和谐有序发展。(袁怡文 邹玉芬)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