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调研残疾人工作
2022/06/24 16:14  

  6月24日上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知评、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吴菊铮一行调研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胡岚,副理事长黄蕾蕾、耿新芳,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

  期间,杨知评一行调研了残疾人大数据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实地走访查看了市残疾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生命阳光残疾预防教育馆、康复辅具展示馆等,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胡岚、黄蕾蕾分别汇报了全市残疾人工作情况和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杨知评对近年来全市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关爱将持续提升。

  杨知评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残疾人,特别是生活困难对象的兜底保障工作,使他们的基本生活权益得到更好的制度性保障;要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着力提升残疾人托养、康复、教育、就业、文体等服务水平,鼓励、引导、激励残疾人更加充分地融入社会,让他们过上更有尊严、更加安全、更高质量的生活;要进一步完善无障碍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全社会无障碍的意识,及时发现痛点、解决难点,系统化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将对此进行视察;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市残疾人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为残疾人工作管理者、基层社区工作者、残疾人及其家属分类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邹玉芬)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