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优孕智护服务中心发起“喂爱乐孕”公益服务冠名基金
2022/06/27 16:18  新华报业网  

  6月22日,即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当天,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苏州市优孕智护服务中心和众多关爱母婴、热心公益的苏州本土企业及爱心人士,共同成立了基金会旗下的“喂爱乐孕”公益服务冠名基金,以支持母乳喂养,倡导科学孕育、快乐成长为服务宗旨,开展苏州地区的母婴公益服务。

  现场,苏州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为冠名基金的成立致辞,并为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和个人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喂爱乐孕冠名基金将用于苏州孕产家庭的母乳喂养宣教、服务和相关专业志愿服务队伍的建设。该项目制定了三年的系列服务规划,以期在苏州大市范围建立起社区化、专业化的母乳喂养公益性支持服务体系,整合专业机构、企业、公益组织、志愿者等社会各界的资源,为营造苏州地区优生优育、母婴友好的养育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