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轨道集团隆重举行建设15周年·运营10周年表彰仪式及文艺汇演
2022/06/30 08:55  新华报业网  

  6月28日,“为苏州加速、让城市精彩”苏州轨道交通建设15周年、运营10周年表彰仪式及文艺汇演,在苏州保利大剧院举行。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发来祝福寄语,希望苏州轨道交通主动担当作为,为“强富美高”新苏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市人大副主任吴晓东,副市长施嘉泓,市政协副主席曹后灵等出席活动。

  现场,金洁、吴晓东、施嘉泓、曹后灵等为轨道集团先进党组织、职工代表、优质商户、热心市民和志愿者颁发奖状和纪念品。

  施嘉泓表示,经过15年的建设和10年的运营,苏州轨道交通已经成为市民公共交通出行的首选模式,希望轨道集团聚焦主责主业、厚植为民情怀、增强发展优势,为推进以交通为引领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苏州城市能级凝聚合力。

  随后,轨道集团1000余名文艺骨干和职工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以歌舞、小品、朗诵、音乐剧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了轨道交通建设15周年、运营10周年的不平凡之路,展现了轨道交通人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风采。

  苏州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铭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部署,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凝聚广大城市建设者干事创业的蓬勃力量。

  她强调,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创新引领,深耕数字融合、站城融合、产城融合,以新发展理念不断优化布局、调整结构,持续为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为市民乘客美好生活增光添彩。(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