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苏州经贸学院调研核舟团建公司
2022/07/01 10:02  新华报业网  

  为了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近日,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与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杨老师、郭老师、王老师、孙老师、涂老师等人来到苏州核舟团建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过程中,核舟团建公司经理王禄武、张稼辉与旅游管理专业的老师们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企业实践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访企拓岗实地调研,不仅获取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到该公司实习的机会,而且还为他们未来高质量就业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了解,核舟团建公司成立于2010年。十二年来,该公司专注于企业团队文化建设,为企业团建提供了多元化综合解决方案;以“团建+”为中心,融合培训、活动策划、文化旅游、体育、户外、亲子等领域元素多维设计,从需求梳理到策划执行,再到师资培育、道具设计一站式全流程服务。此外,核舟公司还通过不断创新,打破了产业边界,开启了“企业愿景共创”“企业文化营销”“企业全员赋能”核舟金三角计划,并同步匹配了100余场主题活动、300余个团建产品、2000余条线路产品系列。

  杨老师介绍,为了弥补企业对于旅游定制师的人才缺口,苏州经贸学院人文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进行了深度课程改革,将核心专业课程分为《定制旅游POI》《定制旅游产品设计》《定制旅游销售》《定制旅游执行》和《定制旅游客户管理》等5门。王禄武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大势所趋。这些课程改革非常贴合企业需求,也非常符合旅游行业发展趋势。

  随后,郭老师进一步解释道,这些课程是旅游管理专业老师到乐游企业实践总结出来的。对此,张稼辉表示,某种程度上讲,核舟团建公司服务的客户属于团队定制客户,这些课程培养的能力非常精准,与核舟团建公司需要的人才能够无缝对接。

  据悉,苏州经贸学院一直按照新时代高职教育的要求,实施“教师、教材和教法”改革,实现专业聚焦企业、学生聚焦岗位,成就学生智慧人生。此次调研活动,正是从行动上落实学校的“三教改革”,让学生有更好的发展,用教师的辛苦,托起学生幸福的明天。(杨文政中)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