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首届“企多多杯”掼蛋联谊赛成功举办
2022/07/04 15:54  新华报业网  

  7月2日,苏州首届“企多多杯掼蛋联谊赛”在东融科技集团东家会馆隆重举行。30多位掼友欢聚一堂,以牌会友,切磋技巧,交流心得,共叙情谊。

  东融科技集团总裁、企多多CEO胡玉建作为活动的承办方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企多多和东家会馆一定不辜负苏州掼蛋协会的支持和信任,做好赛会服务,办出一届出色的比赛。同时,以此次比赛和掼蛋俱乐部成立为契机,争取承办更大规模的掼蛋比赛,普及掼蛋竞技,传播掼蛋文化,让掼蛋能成为苏州的一张文化名片。

  现场还举行了“企多多掼蛋俱乐部”的揭牌仪式。原苏州市体育局局长鲍东东和胡玉建为“企多多掼蛋俱乐部”揭牌。今后,东融科技集团东家会馆,将做为“企多多掼蛋俱乐部”的所在地,为普及掼蛋运动、传播掼蛋文化。

  据悉,掼蛋起源于江苏淮安,是由地方扑克牌“跑得快”和“八十分”发展演化而来,2017年国家体育总局将掼蛋正式确定为体育运动项目,进一步加大了掼蛋的推广力度。掼蛋运动所蕴含的团结合作、协同配合、灵活应变以及对终极目标锲而不舍的追求,非常符合当下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精神需求。各地举办过多种形式和不同规模的掼蛋比赛,深受广大掼友和普通市民的喜爱。企多多掼蛋俱乐部也在大家对休闲生活的美好夙愿下,应运而生。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经过3个小时的角逐,最后按积分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现场由德高望重的老领导为获奖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比赛奖励。

  首届“企多多杯掼蛋联谊赛”的圆满落幕,是企多多掼蛋俱乐部的“开门红”,是对赛会组织能力的一次检验。未来,该俱乐部将会为广大掼友提供一个新的切磋交流平台,让掼蛋运动逐步成为促进会员交流、沟通的地区知名体育文化品牌活动。(邹玉芬)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