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赤心托起安心,苏州园区胜浦街道暑托班正式开班
2022/07/12 15:59  新华报业网  

  7月11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苏州市青少年暑托班”正式开班。此次暑托班由胜浦街道团工委联合网格管理局、工联会和妇工委主办,由园区赤道社会服务中心承办,联合胜浦实验小学免费对辖区困难家庭及双职工家庭青少年开放,开设了思想引领、法治禁毒、古诗积累、棋类活动、手工兴趣、能力提升、课业辅导等课程,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

  当天,孩子们穿戴整齐,早早地来到教室,翘首以盼“开班第一课”。

  “一次安全主题班会”

  在暑假班的主题班会上,班主任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青少年暑托班的基本概况,并对他们进行了暑期安全教育。学生们积极与老师互动,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对即将到来的学习时光憧憬不已。

  “一堂思想引领课”

  少先队辅导员老师利用视频播放、详细讲解、学员互动等方式,让学员们了解香港,回顾香港回归的前后过程。

  “一场法治禁毒讲堂”

  “七彩夏日”禁毒课上,苏州市园区禁毒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以及吸食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各类伤害,同时向学员们展示并讲解了各类仿真毒品的外观、形态及存在的方式等,提高了大家对毒品的防范能力。

  据悉,赤道社会服务中心将再度以赤子之心托起胜浦街道暑托班安心,与辖区青少年共度暖心、安心、开心的快乐假期。(冯贤贤 万爱娟)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