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云观展强势来袭!带你足不出户看苏州文博会
2022/07/13 15:54  

  7月15日,第十一届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将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苏州文博会以“数字赋能·创意之都”为主题,以数字文化为核心,围绕文化产业展示、项目招商、产品交易和业界交流四大功能,线上线下同步办展,线下展览为期2天。

  在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苏州正在以“文旅+”创新产业深度融合新模式,加快脚步推进数字文旅产业转型升级。此次打造“线上文博会平台”,将呈现出以“数字创意产业”为核心的产业布局与发展成果,不仅可以展现未来产业创新发展的新形态,同时也助力苏州创意创业者、文化旅游企业、创意设计企业搭上“互联网+”快车,通过数字赋能助力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线上文博会旨在通过创建富有苏州特色的、富有创意设计的、富有科技感的线上虚拟展厅以及线上孪生展厅,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展商信息,方便更多人了解文博会。孪生展厅部分(VR观展)以“全景摄影”模式1:1还原文博会线下展厅。线上文博会可在“君到苏州”文化旅游总入口首页直达,满足观众远程观展需求。

  扫码进入“君到苏州”文化旅游总入口首页

  线上文博会平台还可进行实时直播观看,让线上参展用户也能实时了解会议进程。除了新闻资讯、云上直播外,还有产业招商和展商名录板块,观众可以深入了解本土更多关于招商载体以及文化创意设计企业等的详细资讯,也可以在线上文博会进行互动留言与抽奖,还将有机会获得限量版非遗数字藏品。

  线上文博会共分为序厅、文化+科技展厅、文化+设计展厅、文化+金融展厅、文化+旅游展厅、文化+消费展厅共六大板块内容,在序厅,观众可以回顾文博会十年历程,也可以通过视频了解苏州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前景,同时,还可以在序厅直达数字孪生展厅,观看各线下展厅VR孪生重现,既充分实现了云观展的需求,也带来更智能化、科技化的观展新体验。(邹玉芬)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