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宿迁乡贤苏州驿站科创助乡联络组成立暨重点产业链招商会在苏召开
2022/07/18 16:14  新华报业网  

  7月17日下午,宿迁乡贤苏州驿站科创助乡联络组成立暨科创助乡招商会在苏州召开。宿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市乡贤协会顾问王益;市委原常委、宿迁经济开发区原党工委书记、宿迁乡贤苏州招商助乡工作顾问张昊;原副市长、苏宿工业园区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宿迁乡贤苏州招商助乡工作顾问沈小鹰、冯建林;市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市乡贤协会常务副会长华志明;江苏省武警消防总队原参谋长,宿迁乡贤苏州驿站站长陆长春出席活动。

  会上,陆长春代表宿迁乡贤苏州驿站作工作报告,并就科创助乡联络组成立作说明。会议推选苏州丹卡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米长江为科创助乡联络组组长,并通过了联络组工作规则。宿迁市科技局局长吕娟作创新政策推介;宿迁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多就全市重点产业链培育作招商推介;宿城区委常委、宿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秦永辉就激光产业招商进行推介,诚邀在苏乡贤科创助乡,关注宿迁重点产业链建设,积极回乡投资兴业。

  据介绍,借助苏州科创优势,助力宿迁经济发展特别是重点产业链建设,宿迁乡贤苏州驿站成立科创助乡联络组。这是继北京、上海、深圳、杭州之后,宿迁市成立的又一个专业化市外乡贤组织。联络组将通过“线上线下”双通道,把苏州科创资源带到宿迁,及时向全市企业发布苏州前沿科技信息;线下每年组织苏州科创企业家到宿迁参加经贸活动会。

  建设中国酒都是宿迁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做大做强洋河股份是酒都建设的核心任务。宿迁市乡贤协会、洋河股份就发挥宿迁乡贤优势、助力洋河酒都建设签订了合作协议。

  最后,华志明代表市乡贤协会就做好苏州驿站乡贤科创助乡工作提出期望。他表示,要发挥桥梁作用,密切沟通交流,让更多的人关注宿迁、了解宿迁、投资宿迁;要围绕工作规则,切实做到每月汇总招商信息,每季度组织招商工作交流,每年组织客商回宿迁考察、参加绿洽会,并签约落地一批科创助乡项目;要深化产业合作,通过股权投资、技术合作、落户项目等各种方式与宿迁进行产业协作,形成互信互助的战略联盟,在推动宿迁经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事业中实现互利共赢。他强调,宿迁乡贤苏州驿站和科创助乡联络组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与洋河股份苏州事业部合作,确保乡贤事业与酒都建设、洋河股份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宿迁市乡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庄国波,市乡贤协会副会长韩锋,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乡贤协会副会长陈福亚,市政府驻上海、驻苏州联络处主任、市驻上海招商局局长唐文,苏州驿站乡贤科创联络组成员及56家科创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