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共叙军民鱼水情,苏州市中医医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优属活动
2022/08/01 15:34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深军民深厚情谊,激发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发挥中医药服务优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苏州市中医医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拥军优属活动,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走进军分区慰问送清凉

  7月29日上午,苏州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马莉带领党办主任、支部书记走进苏州军分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双拥促共建”慰问活动,为军营官兵送去医院自制的中药消暑茶饮、自制药品等,并就如何发挥中医药优势,更好地为驻地官兵提供健康服务进行了座谈。

  马莉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向驻地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并表示医院将持续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为军人们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取得新成果。

  走进部队干休所送健康

  7月28日上午,苏州市中医医院组织党员专家走进苏州市部队干休所,慰问曾为党和军队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离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健康讲座和义诊服务。

  心内科副主任中医师任宇科为大家进行了一堂主题为高血压患者夏季养护的讲座。简短而实用的疾病防护知识及养生保健指导干货满满,获得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讲座结束后,针灸科副主任蒋亚文与任宇科分别为老干部们进行问诊把脉,提供用药指导等健康义诊服务。同时,中医护理专家还为大家提供了刮痧、拔罐等中医适宜技术操作体验。活动现场,医院自制中药香囊、中医科普书籍等也受到大家的欢迎。

  此次活动,苏州市中医医院专家为20余位老干部进行了义诊服务,赠送中医药文创产品20余份。(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