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凤凰城社区开展“庆八一 手工飞机模型DIY”主题活动
2022/08/02 15:45  新华报业网  

  8月1日正值建军节,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同时营造拥护军人、尊敬军人的良好社区氛围,苏州工业园区凤凰城社区组织开展了“庆八一 手工飞机模型DIY”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老师通过现场讲解和互动,带领孩子们了解了飞机的构造原理。据老师介绍:“本次制作的模型是双翼滑翔机,是通过马达驱动让螺旋桨产生拉力从而让飞机跑起来。在螺旋桨桨叶旋转的时候,气流对曲率大的前桨面压力比后桨面的压力小,从而形成压力差,产生了向前的拉力。”孩子们纷纷被其中蕴含的科学知识吸引,惊叹声和掌声一直贯穿于课堂。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了手工小飞机。对于一些年龄较小的孩子来说,组装有一定的难度,志愿者老师耐心地对他们逐一指导和协助。不一会儿,一架架飞机模型呈现在了大家眼前,大家兴奋地向小伙伴和家长展示自己的作品。看着自己亲手制作飞机动了起来,孩子们跑着、跳着、欢呼着,好不欢乐!(沈奕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