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残联与儿童医院合作开展儿童康复服务
2022/08/08 17:05  新华报业网  

  8月8日下午,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与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开启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合作。市残联理事长胡岚、副理事长耿新芳,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汪健、院长王晓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胡岚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持续发挥好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优秀康复人才的培养和队伍建设、创新康复理念和服务模式、提高康复服务承载能力,进一步扩大规范优质儿童康复服务供给,确保康复服务高质量开展。市残联将不断完善康复服务政策保障体系,强化康复服务质量监管,优化服务流程,让更多残疾儿童成为现代康复医学技术的受益者,为儿童康复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汪健党委书记表示,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是省卫健委直属三甲儿童专科医院,致力于为苏州市各类别残疾儿童提供专业有效的康复服务。多年来,院方对与残联合作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始终心怀感谢之情,认真做好康复工作,同时,将以此次签订合作协议为新的起点,持续提升康复技术,努力做出更多亮点,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康复服务。

  经市政府同意,市残联与苏大附属儿童医院将深入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合作,合作期内,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将为0-18岁肢体、听力和言语、视力、智力和孤独症谱系残疾儿童提供康复训练、康复医疗和支持性服务,并在专业技术示范引领、规范服务优惠帮扶、公益助残、残疾预防宣教、残疾儿童家长培训、残疾儿童筛查及康复效果评估等方面加大技术投入和服务实践,合作打造省内一流的儿童康复机构,扩大苏州市优质儿童康复服务供给,更好满足残疾儿童康复需求。(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