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菁华社区美术体验文化节拉开帷幕
2022/08/09 15:47  新华报业网  

  8月6日,苏州工业园区菁华社区美术体验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旨在通过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教学,激发社区居民艺术创作力,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居民文化艺术素养。本次美术体验文化节将陆续开展四次艺术专题系列活动,首场活动为丙烯画风景教学。

  活动伊始,专业的艺术讲师向大家介绍了本节课程所需的绘画工具。面对玲琅满目的画笔和颜料,平日里没有接触过丙烯画的居民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在讲师的引导下,居民们的绘画手法进步飞快。不一会儿,一幅幅风格独特的画作跃然于纸上,专业讲师对大家的创作成果赞不绝口。在其乐融融的课堂氛围中,本次美术文化节首场活动也接近尾声。

  无暇接受系统艺术教学、没有机会感受艺术熏陶成了绝大部分居民与艺术“失之交臂”的原因。此次菁华社区美术体验文化节利用了居民的闲暇时间,通过专业的教学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文化艺术交流创作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赵梦娇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