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致敬新时代医务工作者!苏州市中医医院举行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2022/08/22 17:00  新华报业网  

  8月18日下午,苏州市中医医院召开以“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会议。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盛乐,苏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倪川明,苏州市医师协会会长陈小康,苏州市医学会秘书长谭秋生等领导出席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名中医代表、部分医师、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大会由副院长陈江主持。

  苏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徐俊华向全院医师在医院建设和发展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广大医师继续秉持初心、拼搏创新,恪尽职守、务实笃行,为医院建设发展及吴门医派传承创新作出更大的贡献。

  倪川明指出,医院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和中医类国家医学中心两个高平台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高层次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医院科学管理,不断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

  为弘扬敬业奉献、大医精诚的精神,激励先进典型,展示吴医风采,苏州市中医医院组织系列评选活动,对发挥中医药特色、开展医疗技术、病案质量管理等方面的优秀个人和科室,予以表扬。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路敏宣读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得荣誉的集体与个人颁奖。

  随后,江苏省名中医代表、心内科主任中医师赵笑东,青年医师代表、肛肠科主任王晓鹏,援外医师代表、针灸科副主任蒋亚文先后分享了自己的从医经历,讲述他们从医生涯中记忆深刻的故事、精进医术的方法与思路、坚守的行医初心与原则。

  会上,苏州市中医医院教授姜宏、孙钢被授予“橘杏仁医”称号,盛乐和陈小康为两位专家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

  盛乐强调,苏州市中医医院要抓好国家医学中心的发展机遇,继续打造中医药特色优势,为建设中医药强市贡献力量,弘扬职业精神,发挥吴门医派主力军、主阵地的作用,牢记维护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推动中医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还举行了医师宣誓仪式。在赵笑东的领誓下,全体与会医师共同宣读了《大医精诚》节选,重温大医精诚精神,践行不忘初心誓言。(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