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小事不小”,苏州园区金苑社区休息凳换新颜
2022/09/02 16:04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金苑社区“红色管家”志愿者在巡查时发现小区内部分休息凳出现破损现象。“这样的座椅不光坐着不舒服,还有安全隐患,万一突然断裂了,老人受伤怎么办?”居民们纷纷表达了内心的担忧。为消除安全隐患,提升社区的整体形象,改善小区居民的休闲娱乐环境,金苑社区党支部立即召开红管议事会,经过社区、物业、居民代表等共同探讨并制定了维修方案。

  据了解,金苑社区是老动迁小区,辖区居民以老年人居多,休息凳使用频率高。早前安装的休息凳由于常年风吹日晒,一部分已经出现了木板腐蚀断裂、部分零部件丢失的现象。考虑到部分座椅只是木板部件折损残旧,物业维修人员对损坏部位进行了维修更换。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11张破旧的户外休息凳焕然一新,引来周边居民的一片称赞。社区负责人表示,以后也会进一步加强安全巡查、文明劝导等工作,引导广大居民自觉爱护小区内公共设施,共建文明和谐小区。

  通过此次维修工作,不仅满足了居民日常休闲需求,也提升了小区的整体形象,创造了良好的小区环境。今后,金苑社区将积极为小区居民解难题,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沈静悦 邹玉芬)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