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爱心助残 温暖同行”笑拼购百万公益行在苏举行
2022/09/07 16:16  新华报业网  

  9月7日上午,“爱心助残 温暖同行”——笑拼购百万公益行之助残捐赠仪式顺利举行。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方结平、笑拼购网路科技有限公司人资行政总监曹影以及高新区残疾人之家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笑拼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旗下美居净品牌向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爱心捐赠了1000份日用品大礼包,总价值14.6万元,为困难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

  市残疾人联合会向笑拼购网路科技颁发了捐赠证书。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走访了虎丘区枫桥街道姚桥新苑社区残疾人之家,向残疾人朋友发放了日用品礼包。

  据了解,此次爱心助残捐赠活动是笑拼购百万公益行的重要一站,旨在让残疾人群体感受社会的温暖。捐赠的日用品礼包从大多数残疾家庭实际需求出发,包含了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洗衣液、洁厕膏、纸巾、保鲜袋等生活日用品,既能满足困难家庭的日常生活所需,也能改善他们的生活品质。这些日用品将分别发放至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高新区的64个残疾人之家。

  方结平向爱拼购网络科技爱残助残扶残的德善之举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企业的德善之行,能够让生活在苏州的残疾人感受到助残公益慈善事业的温度。

  方结平强调,助残公益慈善事业是崇高的事业,是常做常新的民生事业。笑拼购网络科技是一家有使命、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他们的善举彰显了崇德向善、扶贫济困、互助友爱的优良传统美德。

  他坚信,有各级党委政府的主动作为,有社会力量的广泛支持,有爱心人士的广泛参与,有像爱拼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社会责任的爱心担当,广大残疾群众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本次助残捐赠活动能够引领更多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扶残助残的大家庭,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生活的梦想,为苏州残疾人朋友撑起一片蓝天,在城市文明建设中贡献力量。(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