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走出来“孤独圈”,苏州园区菁华社区举办“脱宅下午茶”活动
2022/09/08 09:13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菁华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脱宅下午茶”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单身青年走出宿舍、融入社区,为他们牵线搭桥。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组织单身青年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增进彼此的了解。为避免聊天时陷入尴尬,活动中还穿插了手冲咖啡和拉花教学。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下,大家不仅增加了对咖啡的认知了解,更是在操作练习中迅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熟悉度。手作咖啡体验结束后,单身青年们一边品尝着咖啡和甜点,一边探讨着关于“婚恋”方面等问题,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青年交友活动,不仅为辖区单身青年打开了一个走出来的突破口,也给他们创造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机会,为青年人才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参与公共事务起到很好的推力作用。(郑静亚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