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梁家河村赴苏州东山镇杨湾村考察交流
2022/09/08 09:16  新华报业网  

  9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促创委委员胡爱军、延安梁家河衡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国际战略部主任吉汗一行,赴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杨湾村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杨湾村党委书记徐春福介绍了杨湾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吉汗在发言中向村里的高寿老人表达来自黄土高原的敬意与祝福,他表示,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能够带着家乡“情系梁家河”系列品牌的延安大枣、小米和五谷杂粮,来到杨湾村,既传递了古已有之的乡里之情,也践行了中华的传统美德。在探讨交流农产品销售模式和乡村旅游发展经验期间,胡爱军表示,这次是西北高原与江南水乡的首次结对,希望双方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互学互助,共同进步,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合作共赢。

  当天还举行了纪实文学《梁家河》一书的赠书仪式,吉汗代表梁家河衡丰食品科技向杨湾村80周岁以上的老人赠送了当地特产红枣和小米。下午,一行人还参观了青蛙生态村和杨湾古村。

  徐春福表示,梁家河衡丰食品科技作为梁家河村的村属企业,带领当地村民致富增收,今天来到杨湾村,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带来了扎根农村,苦干实干、锐意进取的梁家河精神。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他们深入学习梁家河大学问,把梁家河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坚定信念、服务群众、勇于担当,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谱写“打造最美太湖半岛,建设民生幸福高地”的杨湾篇章。(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