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花好月圆”中秋节爱心捐赠活动在苏举行
2022/09/09 16:04  新华报业网  

  9月7日,由苏州市残联主办,吴江区残联、市残疾人活动中心承办的“花好月圆”中秋节爱心捐赠仪式在吴江区残联举行。苏州市福盈来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与杭州三联商贸有限公司为残疾人朋友送上价值20万元中秋月饼,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让残疾朋友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体会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怀。

  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方结平,苏州市福盈来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华,杭州三联商贸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戴瑶华,吴江区残联理事长张建国、副理事长曹云平,苏州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主任魏咏红等参加活动。

  王国华表示,愿意用一片真诚,化为扶残助残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戴瑶华专程从杭州赶到现场,表态每年都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今后也将加入到扶残助残的行列中来,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帮助残疾人朋友。

  随后,受捐赠残联专职委员代表上台领取慰问品,方结平向两家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曹云平对两家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助残队伍中来,汇聚暖心力量,引领助残向善,让助残爱残成为苏州最温暖的流行色,使苏州的每一位残疾人朋友都能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共享幸福的未来。(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