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最美窗口”再添新名片,苏悦汇爱心助残公益市集顺利开街
2022/09/13 16:57  新华报业网  

  9月12日下午,苏悦汇商业广场鲜花绽放、丹桂飘香,由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苏房集团共同举办的“苏悦汇爱心助残公益市集——今时子集”顺利开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方结平,苏房集团工会主席邓亚珺,苏悦汇商业广场项目总经理江震界,市企业社会责任助残联盟秘书长顾剑钧,市残疾人专门协会党支部书记金永鑫,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顾霞娟等出席。残疾人代表及社区居民共150余人参加。

  现场,苏房集团与市残疾人专门协会党组织共同签订了“扶残助残、党建结对、互联共建”协议。集团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5万元爱心善款,用于帮扶贫困残疾家庭的孩子,为残疾儿童“点亮微心愿”提供助残项目支持。残疾人朋友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方结平表示,苏州是一座充满人文关怀的历史文化名城,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改革开放以来,苏州爱心企业家主动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扛起“达则兼济天下”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助残公益慈善事业,展现了扶弱助残、淳朴向善的正义和良知,诠释了上善若水、大爱无言的高尚情操,彰显了姑苏城的深厚底蕴和城市特质,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处处可以慈善”的浓厚氛围。

  方结平送上了三点祝福:一是祝福苏房集团大家庭的牵手有爱,积善之家必有余庆,“苏悦汇爱心助残公益市集——今时子集”将成为展现苏州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亮丽新名片;二是祝福苏悦汇集团在深耕实业、做精主业,实现更大发展的同时,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上积极作为,在助残公益慈善事业上贡献更多力量;三是通过党建带团建,把准政治方向,让助残公益慈善惠泽更多的残疾群众,在持续奋斗中创造更大荣光。为苏州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