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金苑社区为80周岁以上老人打理“烦恼丝”
2022/09/13 17:01  新华报业网  

  为帮助辖区老年人解决出远门理发困难而产生的“小烦恼”,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金苑社区为年满80周岁的老人免费提供了理发服务。

  当天,志愿者认真布置了场地,准备了体温计、酒精免洗手液等,为到来的老人们做好防疫措施。志愿者们引导老人测量体温,并为其发放号牌,让他们有序享受理发服务。期间,志愿者们热情地跟老人们唠着家常,现场气氛十分温馨。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志愿者先后为15名老人进行了免费理发。

  理发时,志愿者细心地询问着老人的喜好,根据老人提出的要求,剪出令其满意的发型。“汪爷爷,您照照镜子,看看哪里头发还需要剪的?”“恩,非常好!”81岁的汪爷爷看着自己在理发后变得更加精神也清爽许多时,开心地连声道谢。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老人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免费理发的服务,也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沈静悦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