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澜溪社区开展迎国庆居民书画展活动
2022/09/20 16:14  新华报业网  

  9月16日,苏州工业园区澜溪社区开展了迎国庆书画展活动,以书画为媒介,喜迎国庆佳节。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活动现场,众多书画作品在澜溪社区精彩展出,有遒劲有力的《沁园春 长沙》书法,还有栩栩如生的《江山如画》图,一幅幅作品赏心悦目、独具匠心,一草一木展现出社区居民的文艺才能,一笔一划镌刻着大家浓浓的爱国情怀。书法爱好者刘仁智表示:“感谢社区在国庆前夕举办这个活动,让我们用作品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希望大家生活越来越好,国家繁荣富强。”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也通过书画表达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感情和美好祝福。(方彤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