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九龙医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7 16:20  新华报业网  

  为提高园区居民的幸福感,护佑园区居民健康,贴心服务于居民,提高老百姓常见病、慢性病的认知和自我管理能力,9月26日,苏州九龙医院党委联合园区星浦医院、园东新村社区服务站开展了2022年“心手相连—和老百姓心连心,与医联体手牵手”义诊活动,切实做好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活动现场,由九龙医院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心内科、骨科联合星浦医院消化内科、中医科、疼痛科组建的专家团队,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解答老年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问题,宣讲健康知识和发放科普宣传册,并解读部分居民体检后的报告结果,获得了居民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让居民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健康素养水平,促进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加强了各医联体单位的合作交流,促使双向转诊机制更加施惠于民。(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