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西洛巷社区开展“廉洁清风”主题陶瓷制作活动
2022/09/30 16:11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西洛巷社区组织开展了“廉洁清风”手工陶瓷制作活动,旨在带领居民感受廉洁文化,引导其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争做廉洁自律的新一代苏州人。

  当天,工作人员向居民说明了在陶瓷杯上绘制图案的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绘制了党建、廉洁等元素图文。有的居民绘制了竹子,代表了“有节骨乃坚,无心品自端”的高尚气节;有的居民绘制了荷花,表达了“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清廉品格。一笔一画,毫不马虎,用细腻的笔触传达了清正做事、高尚做人的人生准则。绘制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收到成品陶瓷杯,并希望社区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此次活动既展示了传统艺术,也促进了邻里交流。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西洛巷社区将继续弘扬和宣传廉洁文化,认真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以身作则、严以律已;在社会上营造良好的廉洁氛围,创造健康向上的积极环境,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金典 邹玉芬)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